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宝宝拉粑粑什么样正常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30:54

每个宝宝在刚出生以后拉什么样的粑粑,以及拉粑粑的次数都是非常重要的,并且从粑粑的形状以及颜色,也能够很好的了解宝宝的健康情况,对于每个阶段的宝宝来说拉的粑粑也是有一些区别的。那么宝宝拉粑粑什么样正常?

一般的宝宝在刚出生的时候第1次拉的粑粑是墨绿色的,这属于宝宝的胎便,慢慢的宝宝吃母乳或者是奶粉以后,便便就会变成黄色的糊状。等到宝宝开始吃辅食以后,可能拉的粑粑就会出现比较稀软的条状,或者是糊状都是正常的。

如果宝宝在吃奶粉的阶段,粑粑比较臭的话也是不正常的,只有宝宝在添加辅食以后,宝宝可能才会有一些臭味,在这之前有臭味都是不正常的,可以注意一下宝宝平时的饮食,不要给宝宝吃的过多。

如果发现宝宝拉的粑粑出现比较稀的形状,也可能是由于宝宝腹泻这种情况造成的,可以了解一下宝宝腹泻具体的原因,注意身体的情况。如果腹泻的情况比较严重或者是很长时间没有排便的话,都要用正确的方法来改变宝宝拉粑粑的次数以及粑粑的形状等等。

标签: 宝宝 粑粑 什么样 正常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