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宝宝突然不吃乳头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43:27

为了给宝宝的身体快速的补充各种营养,很多年轻女性都会采取用自己的乳汁,来进行日常的喂养,这样非常的方便又省事,但是在有些时候宝宝,去会产生抗拒的情绪,那么宝宝突然不吃乳头怎么办?

1、造成宝宝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很可能是肠胃道出现了消化不太好的状况,或者是妈妈的乳汁分泌很少,不能满足宝宝的要求,这时候就要及时的为宝宝喂温和的白开水,和调节肠胃菌群的益生菌,在每次喂奶之前,妈妈都要把自己的手和两侧的乳房清洗干净,并且及时的用热毛巾,外出5~10分钟,采取舒缓的按摩,帮助经络快速的打开,有利于乳汁分泌。

2、在给宝贝喂奶的时候,要采取正确的方法,比如说妈妈用一个胳膊,放着宝宝的头部,而另一只胳膊,对腿部进行支撑,同时要注意把头部稍微抬高一些,这样有助于宝宝能够更快的对食物消化和吸收,同时要注意,要把整个奶头都放到宝宝的嘴里,不然很容易吸入冷空气造成吐奶现象。

3、不能让宝宝喝奶的时间太长,有些宝宝甚至在喂奶的时候,一边玩耍一边吃,这样很容易造成出现呛奶的现象,也不利于身体的快速发育和成长。

标签: 宝宝 突然 不吃 乳头 怎么办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