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宝宝下巴长湿疹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45:03

宝宝一岁以前,很容易长湿疹,一般一岁后,就会有所改善。湿疹的部位一般会在腿部、脸上以及其他部位,不管哪个部位,都是非常不舒服的。那么宝宝下巴长湿疹怎么办?大家通过下文来来了解吧。

1、注意宝宝脸部的卫生。在宝宝起湿疹的时候,用温水给宝宝擦拭。而且擦拭的时候稍微轻一点,擦拭完的毛巾去太阳底下晾晒,可以起到消毒的效果。

2、抹湿疹药膏。宝宝起湿疹的时候,是非常不舒服的,家长可以给宝宝抹点湿疹膏,可以起到杀菌消炎的作用,这样湿疹也能快点好。

3、控制宝宝吃手。宝宝吃手的时候,会将一些细菌带到嘴里。除了给宝宝洗手以外,家长还要控制宝宝吃手的次数,用其他玩具来吸引宝宝的注意力。

4、控制辅食的口感。辅食中,不要有海鲜,会加剧宝宝湿疹的情况。而且不要吃芒果、鸡蛋这样的致敏食物,多吃些清淡的食物更好。

5、给宝宝剪指甲。宝宝起湿疹的时候容易痒,过长的指甲会使伤口更严重。因此,家长要勤给宝宝剪指甲,避免伤到自己。

6、多哄哄宝宝。宝宝起湿疹的时候,情绪不好,家长要多哄哄宝宝。当宝宝心情好了,脸上的湿疹也会好的更快。

标签: 宝宝 下巴 湿疹 怎么办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