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母乳喂养黄疸多久能退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52:03

大部分小宝宝在出生之后,都会有新生儿黄疸。这种黄疸症大多属于生理性黄疸,一般随着正常的母乳喂养,新生儿黄胆会逐渐的消退。但是也有些小宝宝黄疸症状,却出现持久不退,那么,这种情况下,母乳喂养黄疸多久能退呢?

大多数宝宝在出生之后的三五天内,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新生儿黄疸。此阶段出现的黄疸基本为生理性黄疸,在坚持母乳喂养情况下,在十五天左右会逐渐的消退。

但是也有一些宝宝会患有病理性的母乳性黄疸。而母乳性黄疸有早发型,以及晚发型之分。早发型母乳黄疸发生时间,以及出现的黄疸高峰值时间,和新生儿生理性黄疸都大致相同,但消退时间要比生理性黄疸时间长,若停喂母乳则黄疸症状也会随之减轻。

而晚发型母乳型黄疸,通常在生理性黄疸减轻后,可能会继续恶化。也是会具有黄疸时间较长的特点,并且所出现的黄疸症状也比较严重,所以宝宝出现黄疸病程较长时要引起警惕,必要时需停止母乳喂养,改用阶段配方奶粉喂养,并且要介入药物退黄治疗措施。

标签: 母乳 喂养 黄疸 多久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