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婴儿的肚脐凸出一厘米多正常吗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52:29

婴儿的肚脐比正常人的高,尤其是在宝宝哭闹、咳嗽时,父母会看见宝宝高高凸起的肚脐。宝宝肚脐的高度在一定的范围内,那么,婴儿的肚脐凸出一厘米多正常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婴儿肚脐高出一厘米的时候,有可能就是脐疝。婴儿肚脐较薄,哭闹的时候,腹部压力增加,容易形成脐疝。不过也不用担心,可以继续观察,大多数的宝宝在两岁前都会慢慢的恢复到正常。只要父母做好日常的保护,避免宝宝严重的哭闹就可以了。

脐疝在婴儿当中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现象,常发生在脐带脱落后。这种现象是由于宫腔内的一些器官顶起来导致的。一个人腹部两侧的肌肉没有完全发育全,还有一定的缺陷,是先天性的腹壁薄弱导致的。

如果在2岁后,婴儿的脐疝还没有恢复,就需要采取手术的方式治疗。一般都会沿着脐带口切开肚脐,将脐疝部位切除,然后进行缝针。由于婴儿的皮肤薄嫩,他们手术后,恢复也非常快。不过大多数的婴儿都不需要采取治疗就会恢复正常的。手术只是针对一小部分的婴儿。

标签: 婴儿 肚脐 凸出 厘米 正常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