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吃母乳的孩子会便秘吗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53:33

生过宝宝的都知道,如果宝宝从生下来就喝的母乳,大便要比喝奶粉的宝宝稀,而且攒肚会比较晚,有的两个月了还没攒肚,拉出来的大便也是稀稀的,不过很多宝宝吃奶粉容易出现便秘的情况,大便好几天才拉一次,而且每次拉都难受,那么,吃母乳的孩子会便秘吗?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如果妈妈的母乳不是特别的多,宝宝不怎么够喝,也没给宝宝添加奶粉,宝宝就会长时间处于半饥饿的状态,大便会比平时少很多,而且不会一天拉一次大便,通常要3天左右大便一次,这就是有一点便秘的情况了。

2.如果妈妈在喂母乳的时候过度的大补,吃的食物过于丰富,蛋白质过多的补充,这样虽然营养是够了,但是也太过了,大补的食物也不适合喂母乳的妈妈吃,很容易造成宝宝便秘,大便会干燥拉不出来。

3.如果妈妈身体里有点积热的情况下,宝宝喝了妈妈的母乳也会上火,上火之后就会出现便秘的情况,妈妈可以喝点帮助去火的茶,但是要注意可以在喂母乳的同时下喝,不然影响了母乳的质量就不好了。

标签: 母乳 孩子 便秘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