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21天的宝宝吃多少奶

更新时间: 2024-03-29 10:35:31

虽然出生之后的宝宝除了吃饭就是睡觉,但是有的时候吃的很多对于宝宝的身体的消化压力反而会增加,这个时候就是需要控制宝宝的每一天的饮食,达到最大的平衡点才可以更好出尽宝宝的发育,那么21天的宝宝吃多少奶?

对于只有21天的宝宝其实还没有满月,一般差不多是可以发育到了750毫升的牛奶总量,而且每一次喂奶的量不能很多,一般就是三个小时左右喂养一次,大约每一次是100毫升的奶。这个应该就是属于正常的宝宝需要的奶量,具体还要根据宝宝的情况进行调整。

因为按照宝宝的体重进行计算的,1公斤的体重每天需要150毫升,那么21天左右的婴儿是可以达到5公斤左右的,所以差不多700-800毫升是一个正常的范围。所以妈妈只要控制在这个范围内给宝宝进行喂奶,就可以不让宝宝出现饿肚子的情况的,太多的奶也是不利于宝宝的。

其实每一个宝宝的体质都是有所区别的,因此宝宝对于奶量的需求也是不一样的。具体不需要进行很详细的控制,因为宝宝要是自己已经吃饱之后就会有拒绝的行为的,所以妈妈多观察宝宝是否有吃饱的表现就可以。或者可以把每一次喂奶的时间和次数大概记录,合适进行添加就可以。

标签: 宝宝 多少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