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44天的宝宝一天睡多久

更新时间: 2024-03-29 10:38:09

出生44天的宝宝,在刚出了月子不久,家长们会发现,这时候宝宝每天的睡眠时间非常长,而一些年轻的父母们因为缺乏了养育宝宝的经验,所以会担心到宝宝的身体健康。那么44天的宝宝一天睡多久?

44天的宝宝一天需要睡16~20个小时左右,睡觉时间长属于正常的,只要是能够自然睡醒就不是病态的反应,对于小月龄的宝宝来说是必须要让宝宝的睡眠延长,才能够让宝宝在睡觉的时候身体的各个器官得到发育,所以这时就要保证宝宝正常吃奶量,才能够让宝宝延长睡眠,不会因为肚子饿突然中断睡眠。

44天的宝宝生活上除了吃奶拉粑粑,其它的时间都是在睡觉,而这时家长也要观察好宝宝睡觉的时间,如果在超过了20小时之后没有睁开眼睛要吃奶,说明宝宝有可能患有了嗜睡症,嗜睡症主要是宝宝的脾胃虚弱,身体中的湿气太重而引起,属于母乳喂养的宝宝,女性哺乳期间饮食必须要清淡,这样才能够使乳汁更加的健康,调理好宝宝脾胃虚弱的症状。

44天的宝宝除了要保证睡眠之外,每天也要进行户外的活动,让宝宝多晒太阳,有必要时也要让宝宝做体检,同时如果宝宝有了睡眠不安,睡觉时间短,多汗,易醒,烦躁,哭闹,发育迟缓的症状时,都是缺乏了维生素d的症状,是必须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

标签: 宝宝 多久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