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7个月宝宝能吃什么水果

更新时间: 2024-03-29 10:38:15

很多妈妈为了给宝宝提供充分的营养,都会通过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进行补充,水果富含维生素C等各种营养物质,那么,7个月的宝宝能吃什么水果?

首先,7个月的宝宝可以吃苹果,因为它的性味温和,而且包含各种维生素、碳水化合物和微量元素,另外还有胡萝卜素、苹果酸等,属于水果和蔬菜最有营养价值的水果之一,但也要注意苹果不要和牛奶一起食用,因为牛奶中的蛋白质会和果酸发生反应,从而产生钙质沉淀,长期可能会导致结石的发生。

其次,可以选择新鲜的橙子,因为香橙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有机酸,可以提高白细胞的活性,保护细胞,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强抵抗力。但也应该注意,空腹和饭前的时候最好不要吃,以免刺激肠胃。

最后,香蕉也具有丰富的营养,包含的维生素A能促进孩子的生长,增强宝宝抵抗疾病的能力,也是促进食欲,帮助肠胃消化,起到保护神经系统的作用,因为香蕉会促进肠胃的蠕动,不适合空腹的时候食用,因为空腹吃香蕉,会因为血液循环的促进,导致心脏负荷的增强,可能会发生心肌梗塞的危险。

标签: 宝宝 什么 水果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