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宝宝咳嗽能转奶吗

更新时间: 2024-04-28 14:09:34

宝宝成长过程中,每到一个阶段需要补充不同影响物质,尤其是宝宝不同阶段所要喝的奶粉也会不同,根据宝宝年龄段选择对应的奶粉,才能满足宝宝成长需要。一些妈妈对转奶这件事很着急,宝宝成长到一定年龄段不顾宝宝健康情况就转奶。那么,宝宝咳嗽能转奶吗?

宝宝咳嗽能转奶吗

在咳嗽期间不建议给宝宝转奶,咳嗽宝宝身体不舒服会影响食欲,此时立即转奶会让宝宝食物下降,有可能会让宝宝出现肠胃不适,所以需要等宝宝身体恢复健康后再转奶。

宝宝转奶期间要注意的事项

1.给宝宝转奶期间不能添加新的辅食,在转奶期间部分宝宝不适应新奶粉,容易出现腹泻症状,此时再添加新辅食宝宝肠胃不适应,出现腹泻将会更加严重,因此给宝宝转奶最好不要添加新的辅食。

2.宝宝转奶粉期间要注意观察宝宝大便症状,宝宝大便异常要立即停止转奶,等到宝宝肠胃恢复正常后再进行,否则会影响宝宝身体健康。一旦发现宝宝因为转奶引起肠胃不适,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觉得宝宝吃几餐就适应,这样做是不对的。

标签: 宝宝 咳嗽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