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宝宝屁股湿疹擦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3-29 10:39:05

宝宝容易患上湿疹这皮肤病,而且湿疹可能会再宝宝身体任何部位出现,而屁股出现湿疹率也很高。宝宝屁股出现湿疹后要涂抹一些药膏,才能缓解肌肤发生瘙痒症状。那么,宝宝屁股湿疹擦什么?下面来看看吧。

宝宝屁股湿疹擦什么

宝宝屁股出现湿疹后可以擦橄榄油、香油等,这些都是很安全,让宝宝使用也更加放心。宝宝洗澡后可以擦橄榄油,对肌肤也具有保护作用。

宝宝患湿疹的原因有哪些

1.蛋白质过敏

有些宝宝对蛋白质过敏也会出现湿疹,若是宝宝肌肤发生湿疹,考虑是不是因为蛋白质而诱发湿疹,在哺乳时期妈妈都以蛋白质为主,另外平时经常吃海鲜或者辛辣食物,都有可能让婴儿发生湿疹。

2.环境因素

宝宝生活环境过于潮湿或者干燥,甚至平时穿的衣服过多也会让宝宝患上湿疹。此外,在炎热夏季,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增多,这些因素都会让宝宝患上湿疹疾病。

有一些宝宝肌肤很敏感,对一些生活用品过敏也会出现湿疹,例如洗衣粉、纤维性衣服、塑料玩具等等,这些原因都容易让宝宝肌肤发生湿疹疾病。

标签: 宝宝 屁股 湿疹 什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