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两个月宝宝一天吃几餐

更新时间: 2024-03-29 13:20:07

宝宝吃太多太少都是不行的,一定要保证营养充足,但是不能够吃太多,容易肥胖。两个月宝宝已经适应了母乳或者奶粉,而且食量相比出生也增加了不少,那么两个月宝宝一天吃几餐?

如果宝宝是母乳喂养,那么需要三个小时左右就喂一次的,因为母乳比较好消化一些,所以间隔的时间要减少一些,给宝宝吃奶也要有规律,大概每次吃奶时间再十分钟左右。母乳当中的营养物质很高,比如矿物质,维生素等等,满足两个月宝宝需要的全部营养。

如果宝宝吃吃奶粉,或者是混合喂养,那么宝宝需要四个小时喂一次,每次大概是保持在120毫升左右,不同体重的宝宝,食量也会有不同,结合宝宝自身的食量喂奶。如果宝宝生病了,食欲不佳,那么喂奶量可以减少,增加次数。奶粉比较不容消化,喝奶粉之后需要给宝宝喂水,防止宝宝便秘。

给宝宝喂奶姿势是特别重要的,建议怀抱式喂奶比较好,以免宝宝吃奶过后容易吐奶,或者是吃奶的过程当中呛奶,给宝宝喂奶粉也不可以强制性喂奶,如果宝宝不想吃了,那么就需要再喂了,以免宝宝肠胃压力太大。

标签: 两个 宝宝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