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婴儿的奶量怎么变化

更新时间: 2024-04-28 14:19:23

婴儿在出生之后,无论是选择纯母乳进行喂养婴儿,还是选择人工喂养,其实很多的家长都不知道如何控制宝宝喝的奶,总体而言,宝宝在出生以后,吃奶量也是会发生变化。那么婴儿的奶量是怎么变化?

婴儿的奶量是根据婴儿的胃容量来进行变化的,新生儿的胃容量比较小,自然奶量就比较少,而胃容量慢慢的增加之后,宝宝喝的奶也会增加,通俗上来讲就是胃有多大就能够吃多少的食物。一般新生儿的奶量会保持在30~60毫升左右,随着消化功能完善,奶量就会增加,在三个月之后,奶量明显的增加为100毫升左右。

婴儿的奶量也是根据体重来计算,当婴儿在出生之后,可以先根据婴儿的体重来进行参考出奶量,每公斤体重需要100毫升左右的奶量,当婴儿的体重慢慢增加之后,奶量自然要增加。

在选择人工喂养婴儿的方式时,身为家长就要明白调制奶粉的技能,同时在喂养的时候,人工喂养奶量计算,也是不能够忽视掉的问题,人工喂养的计算公式为奶量(每日)=100×【110×体重(千克)】/86。

标签: 婴儿 怎么 变化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