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家中养狗对宝宝的危害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58:20

现在小动物已经成为了很多朋友都离不开的朋友,尤其是宠物狗,不光是大家的朋友,同时也给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欢乐。但是要注意如果家中有宝宝,就要做好安全的措施,还要了解家中养狗对宝宝的危害?

1.细菌入侵:养狗对宝宝的成长来说有一定的影响,刚出生的宝宝自身的身体素质差,而且抵抗力也不强,对于病毒细菌的感染没有什么对抗力,一但细菌病毒入侵到宝宝的身体,就有可能破坏宝宝身体的机能,造成严重的影响。

2.引起胃部疾病:大多数的狗狗的身上都长着一种可以引起溃疡的微生物细菌,宝宝如果长时间的接触狗狗,细菌容易让宝宝感染到,就会引起宝宝腹泻或者是胃绞痛,甚至还会引起发烧。

3.链球菌病毒:在狗狗身上会存在大量的链球菌病毒,很有可能会传染给人类,而宝宝的抵抗力是非常脆弱,在相对的情况下,这种病毒更容易让宝宝感染,有很大的危害。

4.寄生虫感染:狗狗身上的毛长而多,是大量寄生虫最喜欢的一种场所了,而且狗毛也可能影响宝宝的过敏,所以家中如果有宝宝,在养狗时要注意这些方面做好应对工作。

标签: 家中 宝宝 危害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