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10个月大宝宝晚上莫名哭闹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24:46

宝宝晚上哭闹是十分正常的,这也是每个宝宝都会出现的问题。但这对宝宝是非常不利的。长期下来会影响宝宝的睡眠。所以父母们应当重视起来。搞清楚宝宝晚上哭闹的原因,并且做好安抚工作。接下来就来讲一下10个月大宝宝晚上莫名哭闹怎么办呢?

10个月大宝宝晚上莫名哭闹怎么办

宝宝晚上莫名其妙的哭闹。父母们应当先做好安抚的工作。例如让宝宝吮吸,通过吮吸能够让宝宝慢慢安静下来。给宝宝做按摩也能起到安抚作用。轻轻拍打宝宝的背部能让宝宝感觉到十分舒适,然后再慢慢的睡着。有节奏的、轻柔的音乐也能够稳定宝宝的情绪。

十个月宝宝晚上哭闹怎么回事

最常见的原因就是宝宝饿了,父母们可以尝试给宝宝喂奶。但需要注意不要让宝宝养成半夜喝奶的习惯,这对宝宝的牙齿和肠胃是非常不利的。还有些宝宝哭闹是因为缺钙造成的,父母们可以给宝宝吃一些鱼肝油或者钙片。宝宝的肠道中有堆积的气体也会导致宝宝哭闹。父母们应当带宝宝去医院检查。父母们要确保宝宝在睡前吃饱了,并且尿布也换好了。这样能很大几率的减少宝宝半夜哭闹的几率。

标签: 大宝宝 晚上 莫名 哭闹 怎么办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