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4个月宝宝37.3正常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48:22

宝宝的身体健康对于每位妈妈来说都是非常关注的事情,如果宝宝出现任何异常现象,让她都会特别担心,感冒发烧在平时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很多妈妈都不知道宝宝正常的体温,那么4个月宝宝37.3正常吗?

宝宝和成年人的体温会有一定的差异,对于4个月的宝宝来说,如果体温在37.3, 还要根据菜肴的部位来判断,如果是腋下体温的话是属于临界体温值,很有可能宝宝现在是发烧的状态,但也可能是正常的温度,因为宝宝在一天的范围内体温是有波动的,需要注意观察宝宝的体温是否有持续上升的现象。

妈妈除了要时刻注意宝宝的体温以外,还要看宝宝的精神状态,如果没有嗜睡或者哭闹现象,是不需要担心的,如果觉得宝宝身体发热,可以使用物理降温的方法,很多妈妈都会选择用温水帮宝宝擦拭身体,对于任何年龄段的宝宝,这种方法都是比较适合的。

有时候妈妈觉得天气比较冷,就会给宝宝穿很多的衣服,一般情况下宝宝的体温在36~37.2之间,现在宝宝的体温是37.3,也属于是正常范围一定要注意,按照温度来帮助宝宝随时增减衣服,另外还需要注意是否是因为其它因素所影响的,当宝宝温度持续上涨的时候,就需要及时采取降温措施。

标签: 宝宝 正常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