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宝宝几个月能逗笑

更新时间: 2024-04-29 11:56:45

每个人对于爱笑的人也会表现的特别友好,甚至一些平时不爱笑的人面对笑脸相迎的人,也没有办法表现出恶言恶语,对于比较小的宝宝来说,越早学会笑,证明宝宝越聪明,那么宝宝几个月能逗笑?

正常情况下,宝宝在三个半月左右的时候,就可以被逗笑了。尤其是在看到最亲近的人以后,或者是看到每天喝的奶,以后都会变得特别的开心,如果在宝宝醒的时候经常的和宝宝做一些游戏,也会使宝宝开心的大笑。宝宝在小的时候,很容易被逗笑,可能只有一些表情,宝宝就会笑个不停。

三个月左右的宝宝,对于声音以及面孔开始,有了自己的记忆,尤其是自己的爸爸妈妈或者是爷爷奶奶,这些面孔都会使婴儿特别的熟悉,从而看到了以后就会发出会心的微笑。所以在这个时候一定要多和宝宝沟通,多和宝宝说话,都能够使宝宝发育更好。

有一些不熟悉的人出现在宝宝的面前,可能这个时候的宝宝会因为陌生而出现恐惧的心理,等到宝宝慢慢的长大,见的人多了以后就不会害怕陌生人了,如果宝宝在6个月以后还不能够笑的话也是不正常的。

标签: 宝宝 逗笑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