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宝宝多大吃二段奶粉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33:43

很多妈妈在喂养宝宝的过程中,在宝宝还没到吃二段奶粉的时候就急着给宝宝的奶粉换成二段。结果导致了宝宝腹泻拉稀。那宝宝究竟多大吃二段奶粉呢?

首先,正常来说,宝宝在6个月的时候才需要换二段奶粉。这是因为一段到三段的奶粉是根据不同的月龄断的宝宝所需要的营养来调配的。所以当宝宝长到6个月后,第一阶段的奶粉可以提供的营养已经给不了这个时候宝宝身体发育所需了,所以这个时候可以换二段奶粉给宝宝食用。

其次,很多妈妈发现给宝宝换二段奶粉后,宝宝会出现腹泻拉稀的现象,甚至产生厌奶的现象。这是因为妈妈们一下子转换奶粉换的太快了,宝宝的肠胃还不适应引起的现象。

正常的做法是不要一下子就转换二段奶粉的配方。可以先是在一段奶粉的基础上,先增加一勺二段,待宝宝慢慢适应后,再增加两勺二段奶粉,慢慢让宝宝适应,而不是猛一换。至于宝宝出现厌奶的现象,一般来说换奶粉的话,最好是同个牌子的不同月龄段。而且宝宝出现厌奶的话,极有可能是二段奶粉没有一段香,妈妈们可以加多点奶粉,冲浓点。

标签: 宝宝 二段 奶粉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