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新生儿湿疹多久好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45:28

新生儿湿疹大多数是由于身体的不适导致的,当出现湿疹的时候,需要父母及时的给新生儿缓解,避免湿疹引起皮肤感染,威胁到新生儿的皮肤,严重的还会导致留下疤痕,那么新生儿湿疹多久好?

一些较为轻微的湿疹,一般在一周内就会有所好转,但是也需要父母同时配合才可以恢复,对于一些较严重的湿疹,恢复的可能性就非常的小,这时候就需要通过一些药物来缓解,才可以让新生儿快速的恢复到正常。

在新生儿湿疹期间需要父母注意,可以用清洗冲洗湿疹处,但是不可以使用肥皂,或是其他的一些沐浴液类的产品。清洗干净后,需要用毛巾及时的擦干,保证湿疹处的干燥。对于一些较为严重的可以涂抹一些药膏来帮助新生儿缓解。

还有一些刺激性强的食物,需要哺乳期的妈妈忌食,这些食物会加重新生儿湿疹。而且,新生儿的衣服也要选择一些宽松肥大的,这样可以减少衣服对于湿疹的摩擦,产生的一些伤害,有效的保护了新生儿的皮肤。父母还要注意新生儿的手,防止新生儿抓伤自己。

标签: 新生儿 湿疹 多久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