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安抚奶嘴长的用还是短的用好呢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47:05

宝宝吵闹是有很多原因的,为了让宝宝少吵闹且更好的睡眠,不少父母会选择给孩子用安抚奶嘴,而目前市面上安抚奶嘴有很多的种类,长的、短的、扁的以及圆的等等,为此众多父母并不知道如何进行选择,那么安抚奶嘴长的用还是短的用好呢?

安抚奶嘴并不能单纯的说长的好用或者是短的好用,而应该说是合适的才好用,通常用宝宝大拇指形状的安抚奶嘴,这样形状的奶嘴可以起到更好的安抚宝宝情绪的作用,但是父母们要知晓一点的是,安抚奶嘴对于宝宝后续牙齿发育有一定不利影响,所以如果宝宝到了能够不用安抚奶嘴的时间段就不要给其用了。

安抚奶嘴长的和短的有同样的安抚宝宝情绪的功能,父母们在为宝宝选择合适的安抚奶嘴之时,需要注意选择材质好且并且安全结实的安抚奶嘴,同时还需要注意不要把安抚奶嘴当做安抚宝宝的首要方式,并且定时对安抚奶嘴进行消毒并更换。

安抚奶嘴的作用就是安抚宝宝情绪,对于部分宝宝而言安抚奶嘴可以提高其睡眠治疗,但是长期吸吮安抚奶嘴对宝宝口腔发育不利,在宝宝3到4岁的时候,父母最好是协助宝宝将安抚奶嘴戒掉。

标签: 安抚 奶嘴 还是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