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新生儿喝水温度是多少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45:40

如果产后母乳分泌不足,则需要添加配方奶喂养,为了避免宝宝吃奶粉上火,所以也需要适量喂一点温热水。但是新爸妈大多不清楚,新生儿喝水温度是多少?那新爸妈现在就来做个简单的学习和了解吧!

新生儿需要喂水时一定要掌握好水温,不可过热,因为过热的水温,会对新生儿食道黏膜和喉咙部位造成损伤。毕竟此时期婴儿身体各部位均十分娇嫩,所以喂水要掌握好合适的温度。

一般水温应以四十度摄氏度左右比较合适,喂水的温度和宝宝喂奶的温度相同,既要掌握水温不能过高,同时也不易水温过低。测水温尽量要使用婴儿调配奶粉的温度计,来测量一下水温,如暂时没有水温测试表,也可以滴一两滴热水在手背或胳膊皮肤上,感觉不烫既可以喂给宝宝喝。

此外,给新生儿喂水除了要掌握好水温以外,也不易喂水过多,因为此时期婴儿胃口容量有限,若喝水多则必会影响到正常吃奶量,这回造成宝宝身体营养摄入不足,所以新爸妈在这一点上也需注意,若非有必要,新生儿吃纯母乳时候,大多不用额外喂水。

标签: 新生儿 喝水 温度 多少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