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6个月的宝宝吃多少蛋黄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56:26

在一个家庭里如果有一个新的小生命到来的话,那么全家便会以这个小生命为中心,围着这个小生命打转,生怕有一丝的差错。所以有些对于宝宝有规定量的吃食,家长们更是小心翼翼,不敢随意喂食。那么6个月的宝宝吃多少蛋黄呢?

6个月的宝宝,妈妈们就可以给宝宝进行一些辅食的添加了。6个月的宝宝如果之前都没有吃过的话,那么先大概喂整个蛋黄的四分之一,因为宝宝这个时候的食道还比较狭窄,如果一次喂得太多很容易造成宝宝被蛋黄噎着。不过在喂蛋黄时,家长也要注意宝宝是否对蛋黄有过敏。那么,宝宝对于蛋黄有过敏的情况该怎么办?

1、将蛋黄与蛋清分离

如果宝宝只是对蛋黄过敏的话,那么可以将蛋黄单独分出来,只用给宝宝吃蛋清就行了。这样便可以避免宝宝因为蛋黄而过敏的现象了。

2、更换其它辅食

实在不行就更换辅食就好了,虽然蛋黄营养价值是很高,但营养价值高的除了蛋黄还有很多。宝宝吃了蛋黄比较严重的话,就要立马送医进行治疗,不然因为过敏而休克的例子也不是没有的。

标签: 宝宝 多少 蛋黄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