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足跟血tshphe正常范围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46:38

相信每一个生过宝宝的宝妈,都知道采足跟血这件事。因为每一个宝宝出生后都需要采足跟血,来检查宝宝的健康。但是多数宝妈不清楚化验足跟血的目的,更不知道足跟血的检查结果如何看。那来了解下足跟血tshphe正常范围。

给宝宝抽取足跟血来化验,主要是为了检查宝宝是否存在苯丙酮尿症或者是甲状腺功能减低,因为这两种疾病会影响宝宝的智力。检查结果中TSH和phe的数值很重要,TSH的正常范围应该在2~10mU/L,而Phe的正常范围应该是73~212umol/l。如果检查结果出现异常,就要积极治疗。

长采取足跟血也是有要求的,最佳采血时间在宝宝出生3~7天之内。而且要保宝宝充分吃奶8次以上,否则就导致检查结果的准确性出现误差。如果宝宝出生的时候,因为早产儿、体重低等原因没有采足跟血,也要积极的不上,最迟不宜超过出生后20天。

如果宝宝是足月生产,并且体重达到了2.5千克,在出生后的第二天,医生就会主动给宝阿宝抽取足跟血,不需要宝妈主动带着宝宝去。如果检查的结果是正常的,医生就不会另行通知。但如果检查结果存在问题,就会及时的通知宝妈。

标签: tshphe 正常 范围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