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9个月宝宝吃多少量水果

更新时间: 2024-04-29 07:55:34

刚出生的宝宝通常都是以母乳为主,随着慢慢长大以后就可以吃很多种食物了,到了一定的阶段就可以给宝宝添加辅食,9个月的宝宝除了食物以外很多水果也可以吃了,那么9个月宝宝吃多少量水果?

一般情况下在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的水果,宝宝都是可以食用的,比如说苹果、葡萄、橘子、草莓,现在市场上可以买到吃水果的工具,这样可以锻炼宝宝的协调能力,在这个阶段的宝宝每天可以添加两次水果,每次吃半个苹果或者是半根香蕉左右,具体还要根据宝宝的食量来决定。

给宝宝补充维生素是特别重要的,猕猴桃就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将熟透的猕猴桃用勺子发出来给宝宝使用,或者也可以吃新鲜的菠萝,适量食用可以起到帮助消化的作用,或者也可以将菠萝榨成汁给宝宝饮用,但是在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稀释,还要观察宝宝是否会出现过敏的现象。

如果宝宝消化方面不是太好的话,可以将水果加热一下再吃,不会对营养造成太大的损失,比如说苹果、梨、香蕉等。这些水果中的营养不会因为加热就被破坏掉了,除了这些水果之外,还可以经常给宝宝喝胡萝卜汁,对宝宝的身体是有很多好处的。

标签: 宝宝 少量 水果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