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三个月宝宝奶不够吃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40:43

很多的妈妈由于自身的原因,导致不能够正常的供应宝宝奶水,这样的情况真的是令很多的妈妈着急,不过中国有句老话叫,办法永远都比困难多。因此,妈妈可以放松心情,那三个月宝宝奶不够吃怎么办?

1、宝宝奶不够吃的时候,妈妈可以通过一些食物来补充奶水以便供应宝宝。通草猪蹄汤既是一款美容汤,也是有效下奶的一种汤,妈妈可以制作这款汤来喝,保证充足的奶水。此外,还有鲫鱼豆腐汤、鸡汤都有较好的下奶作用。

2、妈妈还可以给宝宝喝一些配方奶粉,奶粉中的营养不输于母乳,如果妈妈的情况实在的不到缓解的话,可以选择奶粉给宝宝喝,这样就不用担心会影响到宝宝的成长。

只是妈妈挑选奶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挑一些大牌的、市面上经常会见到的奶粉给宝宝吃,这样的奶粉出现的时间长,不用担心有一些质量的问题,在制作程序上也比较安全,可以放心的给宝宝使用。

奶嘴的选择也是一门学问,在挑奶嘴的时候,妈妈一定要挑选接近皮肤的,这样宝宝更容易接受奶嘴,出现抗奶的情况就会变少。而且这样的奶嘴也容易清洗,好消毒。

标签: 三个 宝宝 不够 怎么办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