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10天的宝宝拉稀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57:08

刚出生10天的宝宝,有出现拉稀的情况,宝宝也因为身体拉稀而感觉到很不舒服,哭闹也比以往增多了。面对宝宝出现拉稀的问题时,由于是第一次当父母,且当父母的时间也不长,许多人也担心的不知道如何是好,10天的宝宝拉稀怎么办?

10天的宝宝拉稀的话,多考虑是宝宝还太小了胃肠功能没有发育完全,对于吃进去的母乳有消化不良的情况,于是就会产生拉稀的问题。还有可能是宝宝肚子受凉了而导致大便稀释、排便次数增多。具体是哪种需要父母认真观察,一般是前面问题比较多。

在宝宝出现拉稀症状的时候,父母先别那么着急,在这时候要留意宝宝拉稀的程度,发现拉稀了就及时更换纸尿裤,避免屎尿包着宝宝的小屁屁,导致宝宝有红屁屁的情况。还有是要给宝宝补充水分,避免宝宝因拉稀的问题而出现脱水等等。

在宝宝有拉稀后妈妈所吃的食物就该注意了,此时不要再次复杂、难以消化的食物,过于肥腻的食物也别吃,不然是很容易让母乳中产生难以消化的物质,在宝宝喝进去了之后,也会加重宝宝肠胃消化上的负担。

标签: 宝宝 拉稀 怎么办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