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经期忌口哪些食物

更新时间: 2024-04-29 07:47:41

健康的成年女性每个月中会经历几天月经的周期,在这个时候免疫力会变的很虚弱,这就需要及时的通过各种营养的食物,补充养分,同时还要避免做重的体力劳动,不能让身体着凉,那么经期忌口哪些食物?

1、进入月经这些的时候,最好不要吃油炸的食物,这种食品里面含有比较高的油脂,在吃完之后会对肠胃道带来一定的负担,同时还能够造成皮肤变得油腻,而且敏感度提高,容易长出各种粉刺,还会导致毛囊发炎。还有些女性总是喜欢喝茶,但是在进入月经周期的时候一定要避免,因为这时候流血的数量多,很容易出现贫血症状,浓茶只会加重病情。

2、这时也不要吃寒凉的西瓜,不然很容易让淤血出现结块的现象,这样就在体内很难快速的排出来,会引起身体腹部的疼痛,在经期里面吃西瓜,还会对子宫造成一定的损伤,让经血的数量减少,汽水和巧克力这两样食物,在经期的时候也是一定要避免的。

3、经期女性可以选择好消化的清淡食物,比如说精心熬制的小米粥,加入红糖,早晚食用,能够有效滋补器官,同时穿贴身的内裤,也要每天进行更换和清洗,并且在阳光下长时间暴晒,避免上面有细菌。

标签: 经期 忌口 哪些 食物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