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婴儿头偏小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59:10

对于每一个父母来说,孩子的健康成长是父母人生中比较关心的一件事情,不过有的妈妈在照顾宝宝时候发现宝宝头比较小,这可急坏了妈妈们,那么婴儿头偏小是什么原因?针对这个问题,下面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首先,一般来说婴儿头偏小可能是先天性遗传性的,有的宝宝的父母头部并不大,而每个人的头型也是不一样的,因此导致宝宝出生后头部偏小,不过也可能是后天饮食调理不好引起的,因此导致宝宝发育比较晚。

其次,婴儿出生后头偏小可能是与孕妇怀孕期间不注意孕期护理有很大关系,有的孕妈妈在怀孕期间可能喝过酒,虽然幸运的是酒精没有导致胎儿畸形,可是酒是造成胎儿体重低的一个重要因素,因此怀孕期间女性一定要避免一切对宝宝有害的。

最后,孕期子宫胎盘异常也是会导致婴儿小,尤其是子宫胎盘异常的时候,血液在胎盘与子宫里面的流动会减少,因此导致胎儿供血不足,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因此孕期女性一定要注意这方面的病症,避免孩子出生后出现头部比较小的情况。

标签: 婴儿 什么 原因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