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新生儿20天可以把尿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21:51

虽然新生儿都是用尿片的多,但是有时候家长感觉新生儿可能到了小便的时间,就想给新生儿把尿,让新生儿能够不被尿泡湿了屁股而难受,但是对于新生儿把尿好不好都不太了解,那么新生儿20天可以把尿吗?

新生儿20天不建议把尿。因为把尿对于这么小的孩子来说有很多害处,比如就可能让新生儿丧失根据尿意排尿的能力,毕竟家长也不知道新生儿什么时候想尿尿,而总是给新生儿把尿就会让新生儿不知道根据尿意排尿,只知道在被把的时候会产生条件反射的排尿,造成有的新生儿一定要被家长把尿才会小便,甚至不把不尿,只会哭闹。

此外总是把尿还容易造成新生儿脱肛和肛裂,3岁左右新生儿的尿道和相关肌肉组织功能才会完全发育良好,而发育好了才能够自行控制拉尿。在此之前小婴儿是没有办法很好的控制大便和尿尿的。如果每天勤把尿把便,可能导致新生儿的肛门出现开裂等情况。新生儿可以自己想要拉尿的时候将大小便排在尿不湿中,排完后清洗新生儿屁股并更换尿不湿就可以。

新生儿把尿还对其脊椎和髋关节不好,容易造成移位或者是弄伤。把尿的姿势会让新生儿身体的重量都集中在这两个部位,时间长了对于新生儿的身体发育十分没有好处。

标签: 新生儿 可以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