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如何调整1个月宝宝睡眠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19:00

照顾宝宝的辛苦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其中的苦和累只有过来人可以体会的到。对于养育宝宝的宝妈来说,最幸福的时光就是在宝宝睡着后,自己休息的时间。但是很多宝宝不好好的睡觉,那如何调整1个月宝宝睡眠?

1、适应白天

有一些宝妈为了不伤害宝宝的视力,在白天的时候也会拉着窗帘,室内总是一片漆黑,其实这样不利于培养宝宝的睡眠规律。在白天的时候,一定要打开窗帘,让阳光照射进室内,让宝宝感知到光亮。慢慢的宝宝就知道室内的光线暗下来就要睡觉了,也就形成了一定的睡眠规律。

2、不要过度干预

其实宝宝在三个月前,每天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睡觉。很多宝妈害怕宝宝白天睡多了,晚上的睡眠时间会减少,也就会故意的弄醒宝宝。其实这样是非常不好的,会打扰宝宝的睡眠不说,还可能导致宝宝闹觉。正确的做法是不过多干预宝宝的睡眠,顺其自然才更有利于培养宝宝的睡眠习惯。

3、营造温馨的睡眠环境

很多宝宝到了晚上不好好的睡觉,可能是因为到了晚上室内的温度低,宝宝感觉到寒冷导致的。因此宝妈要尽量的营造舒适的睡眠环境,让宝宝更舒适的睡眠。

标签: 如何 调整 宝宝 睡眠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