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多大的宝宝会笑

更新时间: 2024-04-29 15:46:03

婴儿的笑最能打动人,成人看到婴儿的笑,一身的疲惫会消耗殆尽。婴儿刚生下不会笑,父母照顾他们的时候,会逗弄他们,可能会出现笑容,但是不会发出声音。那么,多大的宝宝会笑?

宝宝第一次出现笑容,大概在五周左右,当然也有的宝宝出现会早一些,但是也是一瞬间的。宝宝天生有与人交流的欲望,第一次笑之前,父母或者他熟悉的人在他面前出现时,他会模仿他们的表情,还会手脚乱动。父母要与他交流,宝宝不会说话,但是他会用眼神回应。

宝宝开心的时候就会笑,还会手舞足蹈。妈妈愉快的表情,好听的声音,通过听觉、视觉传递给宝宝,为了他以后说话打下基础。几个月的宝宝非常好动,妈妈要多出现在他的面前,微笑着与宝宝说话,尽量用颜色鲜艳的玩具逗宝宝,让他的心情愉快。

宝宝笑代表着他是高兴的,而且笑是宝宝最初与人交际的一种形式,也是父母与他情感交流的方式。妈妈可以多与宝宝互动,给宝宝按摩小腿、还可以做做婴儿操,一边做一边与宝宝说说话,这样对于宝宝的智力与身体的发育都有好处。

标签: 宝宝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