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新生儿女婴阴垢有影响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7:38:15

对新生儿的皮肤非常明显的感觉就是新生儿的皮肤非常娇嫩。同时,新生儿身上出现任何细小的问题,对父母来说都非常紧张。在新生儿女女婴出生时,妈妈会发现阴部有些脏脏的。那么,新生儿女婴阴垢有影响吗?

不用归于但因这个症状,没有太大影响。在发现女婴有阴垢时,在女婴睡觉时,可以用轻柔的棉巾沾温水,进行细致的擦拭。不要太过用力,追求干净。这些是在子宫中带出来的胎质,更与出生后的激素变化以及喂养方式等有关。等女婴长大些,会慢慢褪去。

和女婴阴部相邻很近的也是屁屁,那么,新生儿的屁屁怎么护理呢?

1.保持干爽。婴儿需要一直穿戴尿布,时间久了不能保持干爽。同时,在洗完澡后,没有擦干就裹上尿布,会让屁屁的皮肤出现明显褶皱。长期会出现红屁屁的状况。

2.便后清洗。宝宝一天的大便次数比较多,同时比较稀。在宝宝便后需要及时的清洗屁股,不然容易出现尿布疹的情况。

3.勤换尿布。要及时的帮宝宝更换尿布。以免尿液容易在宝宝皮肤上滋生细菌,长疹子。

标签: 新生儿 女婴 影响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