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新生婴儿咳嗽几声正常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11:08:10

每个新生婴儿在出生以后,都成为了全家人的焦点,不管是婴儿的父母,还是婴儿的爷爷、奶奶,都希望新生婴儿可以健康的成长,出现了一些问题也会特别的担心。那么新生婴儿咳嗽几声正常吗?

新生婴儿如果咳嗽的次数比较少的话,很可能是刚出生,对于外边的环境不是特别的适应造成的,属于正常的,如果新生婴儿再咳嗽几声以后,还伴有了一些其它的症状,比如说发热,以及连续的咳嗽都是不正常的,很可能是吸入了羊水或者是感冒造成的。

在新生婴儿出生以后,家长一定要及时的观察,有一些不正常的表现,都应该在住院期间的时候让医生进行检查,避免新生婴儿是有一些问题造成的,如果有一些问题的话,能够尽早的发现,对于新生婴儿来说也是比较好的。

在新生婴儿咳嗽以后,尽量的要让新生儿侧躺或者是抱起来拍一拍新生儿的背部,如果是因为喝奶的原因,会造成新生婴儿咳嗽。如果婴儿在白天和晚上的时候,都有咳嗽这种情况的话,最好是进行拍片检查,看一下新生婴儿的肺部有没有问题。

标签: 新生 婴儿 咳嗽 正常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