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新生儿一天排便几次正常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05:34

在小宝宝出生之后,父母以及亲属都是很高兴的,不过在高兴之余,家长们也多了一份责任。父母需要悉心的照顾宝宝,不仅要注意孩子的喂养问题,就连宝宝的排便情况也不能够忽视。那么,新生儿一天排便几次正常呢?

1、纯母乳喂养:大多数新生儿都是纯母乳喂养,这时候孩子排便的次数就比较多,每天大约排便2-5次,有的孩子会一天排便七八次。很多父母觉得宝宝这是腹泻了,其实只要宝宝们精神良好,吃奶正常,就无需担忧。在宝宝长大一些之后,排便的次数就会减少到一天排便1-2次。

2、配方奶喂养:有的宝妈在生产后,会由于某种原因而无法喂奶,这时就只能吃配方奶了。吃奶粉的宝宝大便次数会比较少,一般会每天排便1次,有的孩子会2-3天才排便1次,如果孩子的排便很有规律,父母就不用担心了,只要在平时注意观察孩子的大便是否正常即可。

3、混合喂养:在女性分娩后,有可能会出现奶水较少,不够孩子吃的情况。这就需要混合喂养了。这时候孩子的大便一般是每天3-4次,而且量比较多。

标签: 新生儿 排便 正常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