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新生儿多久能用定型枕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12:23

照顾新生儿不是随便每一个人都能做好的,需要很大的精力和学问。如果宝妈的经验不多,照顾的方法不得当,就可能会威胁新生儿的健康。但是生活中零经验的宝妈还是多数的,那来了解下新生儿多久能用定型枕?

新生儿在刚刚出生后,脊柱和颈椎还不具备生理曲度,是不可以随便使用枕头的。必须等到新生儿的身体发育一段时间,大概到了三个月的时候,颈椎和脊柱就有了一定的曲度,就可以开始使用枕头了。建议宝妈在此时再开始给新生儿使用定型枕,就不会影响新生儿的骨骼健康了。

及时的使用定型枕对新生儿的头型是很有好处的,可以预防偏头。但是宝妈要注意使用的方法,否则也会带来副作用。在使用的时候,宝妈要保证新生儿的肩颈部位也在枕头上,这样更有利于新生儿的颈椎健康。

而且选购定型枕也是很有学问的,宝妈一定要选择高度合适、材质合适的定型枕。高度最好保持在三厘米左右,材质最好是乳胶的,或者是记忆棉的。而且宝妈要注意勤清洗,避免枕头滋生细菌,影响新生儿的皮肤健康。

标签: 新生儿 多久 定型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