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新生儿睡眠不踏实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30 00:31:57

睡眠对每一个人来说都尤为重要。影响着每天的精神状态。对于集中度,专注力都有很深的影响。睡眠好才能保证做事的效率。对于新生儿来说,睡眠是每天主要做的事情。睡眠质量影响着生长发育,新生儿睡眠不踏实怎么办?

1.安慰宝宝。有些新生儿睡眠不踏实是由于做梦了,或者感觉到不安全,缺乏安全感。会睡得不踏实,甚至清醒哭闹妈妈们可以将宝宝抱起来摇摇宝宝,安慰宝宝。

2.换尿布。宝宝夜晚也会不自觉地进行大小便。睡眠自然会不踏实。尿布湿辘辘的宝宝会不舒服。妈妈可以看看宝宝尿布的情况,即使更换尿布。

3.过于兴奋。在睡觉前妈妈喝宝宝进行过多的互动或者时玩耍,会让宝宝处在一个比较姓冯的状态。兴奋的状态会让宝宝不太容易进入睡眠。在宝宝睡觉之前半小时不和宝宝进行兴奋的互动,可以给宝宝听一些舒缓的音乐。

4.不吃太饱。宝宝在睡觉前吃太饱,腹胀也不容易睡着。在睡觉半小时之前不要吃奶护着喝水。

5.白天和宝宝玩。如果白天宝宝都在睡觉,晚上精力会比较充沛。睡眠不踏实。

标签: 新生儿 睡眠 踏实 怎么办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