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婴儿57天吃多少毫升奶粉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53:17

对于比较小的婴儿来说,如果是靠奶粉喂养的话,和母乳喂养的是有区别的,在用奶粉喂养的时候,主张的是定时定量,而母乳喂养的时候,就不需要按照时间来喂。那么婴儿57天吃多少毫升奶粉?

婴儿57天的时候靠奶粉喂养的话,每次可以吃90毫升左右,每天可以吃5~6次,就是550毫升左右,奶粉喂养的婴儿,每次到了喝奶粉的时间婴儿就会饥饿,所以一定要等到婴儿饥饿之前把奶粉冲好,在固定的时间喂给婴儿。

还有的婴儿食量比较大,每次吃完以后还想吃的话,可以适当冲多点奶粉,妈妈要适量给婴儿喂些温开水,避免因为喝奶粉而使婴儿上火或是口渴。平时要多观察婴儿的大便以及小便的次数,小便发黄大便比较干燥的话,都可能是由于婴儿上火造成的。

在给婴儿冲奶粉的时候,应该先把水温调好,在放入定量的温水以后,放入正常比例的奶粉,轻轻的沿着奶瓶的周围摇晃一下,就能够使奶粉与水融化在一起。禁止剧烈的摇晃奶粉,当剧烈摇晃奶粉的时候,会使奶粉当中有很多的气泡,在婴儿吃了以后很容易吃进空气,从而造成漾奶,以及打嗝的情况。

标签: 婴儿 多少 毫升 奶粉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