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七个月宝宝枕秃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9 07:08:13

有些宝妈在照顾宝宝的时候,观察的会非常仔细。或许可能由于宝宝在正常生长过程中,由于长期卧床躺着的原因,所以头上会表现出枕秃的现象,很多宝宝都是在6-7个月出现这种情况,那么7个月宝宝枕头怎么办呢?

7个月宝宝出现枕秃,一般是不用特别担心,可以适当的给宝宝补充一些维生素d。一般出现这种情况是由于局部长期摩擦的情况而导致的,随着宝宝慢慢的生长,当6-7个月可以自行坐立的时候,就可以慢慢减少头部与枕头摩擦的现象,那么这种情况也就会有所改善。

这时候为了放心,可以将宝宝带到医院做具体的身体检查,如果确诊是微量元素缺少,那么需要适当的给宝宝补充一些,比如说常见的一些钙质鱼肝油,都能够给这一阶段的宝宝提供非常好的补钙作用。

天气比较好的时候,父母可以把宝宝带到外出晒太阳,这样能够促进钙元素的吸收,但要注意宝宝晒太阳的时间不可过长,以免由于太阳的灼热烧伤宝宝的皮肤,平时也要多给宝宝喝温水,有助于宝宝身体的恢复。

标签: 宝宝 怎么办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