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两个月的宝宝干咳几声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40:54

要是家庭新增加一个小成员的话,家长们的心都是紧绷着的,生怕出现一点小意外。特别是一些没有经验的新手爸妈,哪怕宝宝有一点风吹草动,都让这些家长们慌乱不已。要是两个月的宝宝干咳几声算不算生病呢?

在平时宝宝出现偶尔的咳嗽,这样并不代表宝宝是生病了。因为有时候宝宝在进食的途中,吃的较快,或是嗓子受到一些其它东西的刺激也是会让宝宝咳嗽的。如果是这种情况,家长注意一下宝宝喉咙的状况就好了。但要是宝宝时不时咳嗽,一咳感觉就停不下来的话,这种情况就要引起注意了,因为宝宝很有可能就是生病了,这个时候应要送往医院进行诊治。那么两个月宝宝咳嗽怎么办?

1、多喝水

虽然网络上经常调侃无论什么事多喝水就能解决,但多喝水确实是能适用大多病症的,并不是没有任何用处。如果宝宝咳嗽有痰的话,那么多喝水可以帮助稀释痰的黏度,容易被宝宝排出,不仅如此多喝水还能缓解喉咙的不适感。

2、吃药治疗

如果宝宝病症程度较重的话,那么家长要去医院由医生看诊后,再喂宝宝吃药。不要擅做主张给宝宝喂一些根本不起作用的药物。

标签: 两个 宝宝 干咳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