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小孩手足口病多久能好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19:01

一到春天的时候就会流行手足口病,小孩子很容易得手足口病的。在疾病流行的季节,家长们尽量少带孩子外出。要叮嘱孩子,不要让孩子跟手足口病的小伙伴一块玩,不然很容易会得手足口病的。那么小孩手足口病多久能好呢?

手足口病的爆发性是非常强烈的。不过家长们也不用太过于紧张了,孩子得了手足口病之后,要及时的带孩子到医院就医。不要使用民间的偏方来治疗手足口病。一般来说只要经过系统的治疗,最快的情况一个星期就可以恢复了。如果孩子体质差一点的话,可能需要一周多的时间才可以恢复。

在治疗手足口病时,务必要保持孩子皮肤的清洁。此外每天要让孩子多漱口,最好用生理盐水来清洗口腔。有些孩子会感觉皮肤非常的瘙痒,忍不住的用手去抓挠皮肤。父母务必要时时刻刻的看好孩子,不可让孩子用手去抓皮肤,防止皮肤疱疹出现破溃感染。

孩子没有任何的征兆就发烧了,家长们就要引起注意了。持续发烧的话,也有可能是手足口病引起的。要及时的采取治疗,这样才能还孩子健康的身体。

标签: 小孩 手足 口病 多久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