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标准奶瓶口径和宽口的区别是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4-29 07:58:11

奶瓶是新生儿常用的物品了。一个小小的奶瓶,有很多类型的,奶瓶的品牌也有很多的。在给宝宝挑选奶瓶的时候,一般妈妈都会给宝宝购买标准口径奶瓶。那么标准奶瓶口径和宽口的区别是什么呢?

如果宝宝是才出生没有多久的话,最好要给宝宝使用标准口径的奶瓶。如果给宝宝用宽口奶嘴的话,宝宝的嘴巴又很小,宝宝用这样的奶嘴喝奶的时候,基本上是喝不到奶粉的。12个月以内的宝宝适合用标准口径的奶瓶,像宽口径的奶瓶就适合大一点的宝宝用了。

妈妈千万不要随便挑选奶瓶,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奶瓶给宝宝用。在买奶瓶之前,先要看一看奶瓶的透明度怎么样。不管是玻璃材质的还是塑料材质的奶瓶,只要奶瓶质量好,一般来说这样的奶瓶透明度都是非常好的。从奶瓶往下看,就可以看清瓶里面的奶。还能够明显的看到奶瓶上的刻数字。

妈妈在给宝宝买奶瓶的时候,还要闻闻奶瓶的气味。质量不是很好的奶瓶,在闻奶瓶时,就会感觉到有一股刺鼻的味道。如果奶瓶质量比较好的话,基本上是闻不出来任何味道的。

标签: 标准 奶瓶 口径 宽口 区别 什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