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11个月宝宝智力发育标准是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46:25

家长们最害怕的就是生出来的宝宝智力会出现问题,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会补充各种营养给宝宝吃,防止智力因为营养不良而出现问题,那么有些家长会问11个月的宝宝智力发育标准是什么呢,那么11个月的宝宝的发育标准是什么样的呢?

1、11个月的宝宝用来已经发育的比八个月之内要成熟很多,测评智力发育的方法,最简单的就是看宝宝的语言的发育情况,在这个月龄的宝宝会一些简单的发音,可以模糊的叫出爸爸妈妈或者奶奶等,或者会有模仿大人说话的行为,虽然说出来的话可能大人会听不懂。

2、11个月的宝宝除了在智力上发育之外,身高上也有一个发育的标准,男宝宝在十一个月的时候平均身高为75.3cm,女宝宝在十一个月的时候平均身高为73.7cm左右,平时家长们可根据平均身高来判断宝宝的身高发育是否正常。

3、平时想要提高宝宝的智力及身高发育,可以多吃维生素丰富的食物进行补充身体的营养,平时可以采取少食多餐的方式喂养,这种方式会让营养吸收的更均匀一点。

平时宝宝出现智力标准不达标的时候家长也不用太过担心,有些宝宝的发育会比较迟缓一点,但是随着宝宝月龄的增长,宝宝的智力发育会逐渐的跟上。

标签: 宝宝 智力 发育 标准 什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