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小孩咳嗽哮喘要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9 07:03:19

咳嗽哮喘在夜间和晨起时咳嗽更为明显,而且咳嗽的持续时间长。而咳嗽是小宝宝的多发疾病,基本上所有的肺部疾病都会伴随有咳嗽的不适。对于经常性出现哮喘不适的患儿,要从日常生活中寻找过敏原,避开过敏原,是保证宝宝不发生哮喘的关键。那么,小孩咳嗽哮喘怎么办?

1、患病期间适当的减少运动量

在运动状态下,会使咳嗽哮喘的症状加重,所以当宝宝患病时,妈妈们可以陪宝宝多做一些轻缓安静的运动,会更有利于宝宝疾病的痊愈。

2、及时的为宝宝增减衣物

保证对于预防和缓解宝宝咳嗽哮喘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天气转凉的季节,一定要及时的给宝宝增加衣物,避免宝宝因为受凉而导致咳嗽的不适加重。长期的咳嗽更容易引发哮喘的不适。并避免接触各种传染源,相信宝宝的体质会越来越好。

3、清淡化饮食

宝宝患有咳嗽哮喘时,一定要清淡饮食,多吃一些营养丰富且易消化的食物,避免过于油腻和辛辣的食物摄入。并保持居室的温度和湿度适宜,定时的开窗通风换气,减少宝宝接触花粉的机会。

标签: 小孩 咳嗽 哮喘 怎么办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