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新生儿可以吃安抚奶嘴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7:49:21

如果说养儿育女十分的辛苦,那养育新生儿就是最辛苦的了。因此新生儿刚刚出生,身体各方面都不适应,就需要宝妈付出更多的心力。有很多宝妈在新生儿哭的比较厉害的时候,会给新生儿嘴里塞一个安抚奶嘴,那新生儿可以吃安抚奶嘴吗?

虽说新生儿出生的时候没有任何的本领,但是吸吮能力是与生俱来的。如果吮吸需求不能被满足,就会出现哭闹不止的状况,尤其是那些吃奶粉的新生儿。长时间的哭闹,新生儿的嗓子也会受不了,而安抚奶嘴就能有效的减少新生儿的哭闹。因此新生儿是可以用安抚奶嘴的,有利于新生儿的身体健康。

其实新生儿哭闹很多时候都是因为缺乏安全感,而在给新生儿使用安抚奶嘴后,新生儿就会以为是在吸吮宝妈的乳头,安全感就大大增加,也就不会哭闹了。只要新生儿不哭闹,宝妈也就可以省心很多。

但是在给新生儿使用安抚奶嘴的时候,需要注意时间,不能长时间的使用。在新生儿停止哭闹后,或者是睡着后,宝妈就要及时的拿出安抚奶嘴。而且要记得给安抚奶嘴消毒,预防新生儿的口腔感染。

标签: 新生儿 可以 安抚 奶嘴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