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婴儿沙声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24:07

当宝宝还处于婴儿期时,每个器官都非常脆弱,所以妈妈们除了保护宝宝的头部和卤素门外,还需要注意保护宝宝的声带。如果妈妈发现宝宝有沙声,最好是弄清楚原因,这样不仅能解开困惑,还可以对症治疗。那么,婴儿沙声怎么回事?

1、咽部发炎:宝宝出现沙声是妈妈最好是检查下宝宝的咽部是否发红和肿胀。因为咽喉炎会导致宝宝咽部肿胀,从而引起沙声。如果是炎症引起的,妈妈应早点带宝宝去医院进行治疗,注意保暖。

2、感冒:如果宝宝感冒了,宝宝也可能会出现沙声的情况。如果是感冒引起的沙声,妈妈要及时带宝宝去治疗感冒,等宝宝治好感冒后沙声自然也就好了。

3、喝水较少:婴儿沙声可能是因为喝水少导致的,也可能是因为宝宝总是哭闹引起的。如果是喝水少引起的,妈妈要注意给宝宝喝水,而如果是哭闹引起的,妈妈应该尽快哄下宝宝,让宝宝尽量停止哭闹。

提醒妈妈宝宝沙声,要避免宝宝长时间大声喊叫,否则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影响宝宝的声带。另外,如果宝宝沙声是疾病引起的,妈妈应早点带宝宝去治疗。

标签: 婴儿 怎么 回事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