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小孩流感发烧几天能好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02:44

孩子抵抗力低很容易患上流感,而孩子得流感后主要的症状表现就是发烧,而宝宝发烧期间是需要积极地做好护理的,关于这点相信很多父母都是知道的,那么小孩流感发烧几天能好?下面看看文章的介绍。

首先,一般来说流感病毒的病毒期是一周,也就是如果宝宝患上流感最少需要七天的时间才会好起来,当然具体多少天其实要看宝宝的体质以及用药情况,如果免疫力相对差的宝宝,可能好起来的时间会长一些,主要还是因为个体差异,也导致病情好转的时间不会相同。

其次,提醒妈妈们如果孩子发烧3-5天还没有好,就要父母重视起来了,带着宝宝去检查和治疗,可能还是孩子的病情没有得到控制,细菌不断的滋生起来,这个就需要医生的专业判断,看看是否需要给孩子使用抗生素。

最后,小孩子流感期间一定要做好护理,孩子居住环境保持透风,不要让孩子穿太多的衣物,最好是以宽松适宜为主,孩子发烧肯定会出汗了,需要及时把擦干净,然后给孩子患上干净的衣物,不要让孩子继续穿被汗弄湿的衣物,这样孩子容易反复发烧。

标签: 小孩 流感 发烧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