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新生儿脸怎么越来越黑

更新时间: 2024-04-29 12:42:23

一般宝宝出生后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好,皮肤不仅细腻柔嫩,而且也没有任何的瑕疵,看着就想要摸一摸,可在有的父母却发现宝宝皮肤好像有点黑了,看起来没有以前白,那么新生儿脸怎么越来越黑?下面看看文章的介绍。

首先,新生儿变黑的一个原因是因为宝宝患过湿疹,这样宝宝的皮肤看起来就是黑黑的,主要是皮肤有炎症引起皮肤色素沉着,而且湿疹期间有的妈妈给宝宝涂抹含有激素的药膏,药膏使用不当让宝宝的皮肤变黑了,因此如果宝宝得湿疹不要乱擦药,要去看医生。

其次,如果宝宝的皮肤黑中带黄,与宝宝营养过度有极大的关系,因此孕期妈妈们一定要加强营养的同时,避免营养过剩,妈妈们也注意调节好宝宝的饮食。另外疾病引发的黄疸也会导致宝宝的皮肤发生改变,如果是这样需要及时咨询医生。

最后,婴儿皮肤变黑需要找到宝宝皮肤黑的原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和调理。另外平时多吃维生素C含量丰富的食物,如西红柿,而且维生素C能够美容养颜,可以让皮肤变得白皙。

标签: 新生儿 怎么 越来越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