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婴儿屁股湿疹用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51:18

婴儿湿疹是婴幼儿当中比较常见的皮肤症状,如果婴儿出现湿疹后,父母的第一反应就是给宝宝擦上什么药膏最好,能够第一时间把湿疹治好,那么婴儿屁股湿疹用什么?针对这个问题,下面看看文章怎么说。

首先,如果婴儿湿疹是轻度的,那么最好是不要过度进行治疗,而且少量食用药物,尤其是市面上很多所谓的特效药物,这些药物里面都是含有一些激素的,虽然激素能够很好的抑制这些炎症,缓解宝宝的湿疹,可是也会产生一些副作用,让宝宝的皮肤变薄,湿疹很容易反复发作。

其次,婴儿湿疹期间做好屁股皮肤的清洁和护理,避免尿液的刺激,让宝宝的情况变得更加严重。情况不算严重也可以给宝宝一个自我愈合的时间,如果宝宝不使用药膏好起来,皮肤的免疫力会更强,还能够减少宝宝湿疹的复方。

最后,如果宝宝湿疹比较严重,而且皮肤瘙痒,可以考虑找医生开一些药物擦到宝宝皮肤上,也可以开一些中药外洗,一定要选择没有副作用的药物。当然每次给宝宝清洗屁股后可以擦上一点保湿霜,当然也可以抹点油,能够减少摩擦。

标签: 婴儿 屁股 湿疹 什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