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婴儿睡觉总摇头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29:10

婴儿几乎是在睡觉中度过的,而睡觉睡着的时候都是静止的,不过有的父母发现宝宝睡觉时候喜欢摇头,那么婴儿睡觉总摇头怎么回事?具体怎么一回事,下面可以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首先,婴儿睡觉总是摇头需要妈妈先区别宝宝睡觉时候摇头什么时间出现,如果宝宝只是睡觉前会出现这种情况,其实父母不需要太担心了,因为宝宝在睡觉前摇头是一种正常现象,这是宝宝在浅眠状态下做出的正常反应,宝宝熟睡后就会消失的。

其次,睡觉经常摇头的宝宝可能是缺钙导致的,如果宝宝缺钙就会导致宝宝出汗特别多,这样宝宝的头部发痒就喜欢摇头,这是不舒服的一种表现。宝宝缺钙就需要及时的给宝宝补充,同时也应该适当的给宝宝补充维生素AD,能够帮助宝宝更好的吸收钙。

最后,宝宝有中耳炎也会摇头,尤其是宝宝太小,妈妈们给洗澡的时水水进入到宝宝耳朵里,会导致的宝宝中耳发炎,这是宝妈需要注意的,建议妈妈们可以观察宝宝耳朵里面是否有脓液流出来,如果发现异常及时带宝宝去检查。

标签: 婴儿 睡觉 摇头 怎么 回事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