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6个月加辅食从什么蔬菜开始加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18:02

宝宝在6个月后能添加辅食了,父母觉得蔬菜容易消化又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就打算从蔬菜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但是在给宝宝选择蔬菜的时候,又不知道从哪些蔬菜开始添加会带来比较好的效果。那么,6个月加辅食从什么蔬菜开始加?

6个月的宝宝吃辅食的时候,最好是能够先从米糊开始加,等宝宝开始喝一段时间后,对于米糊也是完全适应、达到了好的消化能力,再开始给辅食增加蔬菜。在增加蔬菜的时候,可以先从南瓜、西红柿这类软烂的蔬菜入手,然后在慢慢过渡高绿叶的蔬菜,记得每次增加蔬菜之前都要记得做过敏测试。

在给6个月的宝宝加辅食的时候,由于宝宝的咀嚼能力比较差,按照正常蔬菜的做法他不一定能吃得进去,就算吃的进去也吃不多。所以要改变蔬菜的制作方法,比如将蔬菜做成很软很烂的状态,将蔬菜榨成汁液、泥状等等,都可以带来非常好的效果。

在后来宝宝的身体咀嚼能力提高了之后,就可以改变蔬菜的制作模式,不需要将蔬菜弄得很烂了,但是也不要是大人吃的蔬菜模式,比如可以将蔬菜剁成泥状包成饺子,让宝宝有不同的蔬菜吃法。

标签: 辅食 什么 蔬菜 开始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